lululu

随缘

一句想念,一个亲吻 (六元钱片段)

 

----------我在你家楼下。

 

??!他疯了吗...

 

易烊千玺刚从浴室里吹好头发出来,愣愣地瞪着手机上出现的一条消息,二十八分钟前发来的。 他眨了眨眼,又仔细看了一遍文字,确定自已没有看错,慌慌忙忙地套了件外套,踩着拖鞋,赶紧开了门下楼。

 

到了一楼,便看见一个高个子傻乎乎地堵在楼道门口,侧着身子,正一脸深沉地面壁思过。    

 

疯子...

 

千玺嘴里一边低声骂着,一边赶紧拉着那人往电梯里躲,好险附近没有人闲得慌,大晚上出来瞎溜达,要不然这个傻子明天绝对要上头条,标题就写“在某小区楼下偶遇某刘姓大明星夜不归宿,疑似和某位女性举止亲密。”  呸呸呸,我才不是女孩子......

 

小烊晃了晃脑袋,停止了自己的胡思乱想。等电梯到了楼层,他马上把从刚开始就默不作声的人塞进房间里。

 

“你.....”

 

他正准备气势汹汹地对着这人发作,可是当看到对方沉默地抿着嘴盯着他看的样子,又不禁软了声,

 

“干嘛啊.....”

 

“你说想我了”

 

“......”

 

“你说想我了,我就来了,刚好我们聚完餐,我...”

 

“你别说话”

 

易烊千玺涨红着脸打断他,怕他再说出什么不得了的话来。不是人称钢铁直男吗,怎么说话一阵撩,一阵撩的...

 

“嗯,听你的。” 

 

阿柴接完话后,还拿两根手指把嘴巴压的扁扁的,是那个闭嘴的小鸭子表情包。他望着对方,眼里透着浓浓的笑意。

 

“就你能”

千玺满脸通红地白了对方一眼,感觉被盯得眼皮都要烧起来了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“到里面歇会儿,我去倒杯水,醉成这样,就别耍酒疯了...”

 

“嗯”

 

六元也不说什么,其实他只喝得微醺,但是难得看到小孩这么害羞的样子,被他可爱得不行, 就眯眼笑着,露出讨喜的小虎牙。

 

“晚,晚上住这里吗?”过了一会儿,小孩把水递给他,似乎有些紧张,小小结巴了一下。

 

“你,你不喜欢这样的话,我就走。”他蔫坏地学着小孩说话,笑着看着他。

 

“我没说不喜欢......你,你别学我啊...”

 

易烊千玺无意识地咬着嘴唇,用力捏了捏手指的关节,别过对方直直看着他的视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“那你去洗澡吧,我给你拿衣服和被子。”

 

“嗯”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阿柴看着他落荒而逃的样子,觉得有些好笑。 随即机灵的脑瓜子马上捕捉到几个敏感的字眼...

 

哎,等一下......什么被子......又分床睡吗.....

 

刘昊然艰难地咽了咽唾沫,看着对方去客房铺被子的背影,欲言又止。

唔,算了算了,才刚开始呢,得让小孩慢慢习惯有男朋友的日子,来日方长嘛......

 

 

 

 

“喂,你开一下门,递衣服”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千玺好不容易翻出了好久之前老爸留宿时丢这的睡衣,也不知道合不合适,又想了想对方一米八几的高个,有点小羡慕,下定决心以后要每天喝牛奶,长高高。

 

“怎么了”,刘昊然把手伸出去半天了,也不见有衣服递过来,皱了皱眉,觉得有些奇怪,满头小问号。犹豫了一下,打算赤着膀子推开门看看。

 

千玺稍微走了下神,看到门要推开了,吓了一跳,慌里慌张地把衣服递到对方手上,       “拿着拿着,穿好再出来。 会,会着凉的”

 

然后看到门又合上了,松了口气。

 

“啧,还以为你故意的,想看就直说嘛,我最近都有锻炼,不会让你失望的,哈哈”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刘昊然边穿衣服边打趣着对方, 他知道对方脸皮薄,禁不起逗,但总是不自觉的想逗逗他,欠的很。

 

易烊千玺不打算理他,他戳了戳脸上的有些发烫小窝,低下头,不去看门里透出的影子。

 

“我才不想看......我先去睡觉了,明天还要早起......”

也不管对方听没听见,便登登登地跑回了房间。

 

 

等刘昊然穿好衣服出来,发现自家的小男朋友已经缩在被窝里,裹得严严实实的,像个小粽子,床头一盏暖橘的小夜灯亮着。

 

哎,这是不管我了呀......阿柴纳闷着,挠了挠后脑勺。

 

“睡了?”

他放低声音,悄声问, 等了一会,不见小粽子有什么动静,打算要走了。

 

“......还没”

被子里传出闷闷的声音。

 

“那......晚安?”

刘昊然站在门口,笑着看着被窝里的人。

 

小粽子又不说话了,他有耐心地等着,忍着不去抱抱那坨小山包。

 

“......你过来”小孩发话了,软糯糯的,像挂着桂花的酒酿汤圆。

 

“嗯”

刘昊然走近床边,探头想看看他。

 

这时候小烊突然把被子掀开,头发蓬蓬的乱着,双颊因为被闷久了,显得红扑扑的,他飞快地朝对方脸颊上亲了一下。然后立马躲进被子里,又是严严实实的。

 

“晚安吻......睡了......”

声音又闷闷的。

 

“靠......”

“......不带这么突然袭击的......”

 

刘昊然刚刚压根没反应过来,现在知道对方在干什么后,耳根自顾自地发烫,双手下意识地捂着胸口,心跳加速得厉害......

 

喂,喂......别跳了老哥,要心肌梗塞了都......(-_, -)

 

“睡了”易烊千玺不理已经傻在床边的阿柴,作势就要睡去。

 

“你男朋友心跳得快要死掉了,你不管一下?”   

 

“不管”

小孩很倔强。

 

“......好吧......那晚安喽”(-_, -)

 

刘被撩的不要不要的阿柴本柴,出门后控制着自己不要同手同脚的同时,默默地想:  

晚安个啥啊,我已经不存在了,还能不能好了,这恋爱谈的......真要命......

 

今天,阿柴输小烊一次,耶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你的一句想念足以让我飞奔着赶来,你的一个亲吻足以让我彻夜难眠,我常想世界上怎么会有你这样的人,又可爱又温柔, 靠近你仿佛已成为我的本能。今天也很爱很爱你,我亲爱的小孩。)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