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lu

随缘

一则关于小熊最近演出服的独家报道


一则关于小熊最近演出服的独家报道


采访者:阿噜      采访嘉宾:朴灿烈

 

A:您好,朴灿烈先生。十分感谢您接受我们这次采访。


P:啊,您好,请问这次采访需要多久呢,我们还有十分钟就要准备集合排练了。


A:嗯,您放心,我们很快就会结束的。


P:好的。


A:我们这次采访的主题是钟仁君最近的演出服,请问您对此有何感想呢?粉丝们都很好奇。


P:问,问我吗?


A:是的。


P:哦,那我想说的有太多了,钟仁妮这次衣服……等下,这次采访内容会公布出去吗?


A:啊,这您放心,我们之前有签过协议,不会公布出去的。😏


P:......你保证吗?


A:我们保证。


P:那我就放心了,关于钟仁妮这次演出服呢,站在粉丝的角度的话,我只想说....干的漂亮, 完全把我们钟仁的性感凸显出来了。其实在选演出服的时候,中间有些小插曲,就是钟仁刚开始对那个在胸口上绑手枪的造型是有点抗拒的,他觉得,嗯,绑在那里有些难受吧……(请自行脑补小熊撒娇,说难受的语气...)但是在我们的强烈建议下,好吧,是强烈夸赞下,钟仁勉强地接受了,哈哈,真的他很可爱......我跟你讲,我们钟仁他........(以下省略一万字朴粉丝滔滔不绝的夸奖,吧啦吧啦吧啦......)


A:好的,我们知道了。那站在男朋友的角度呢?-。-


P:什么?(有点堂皇的样子)


A:嗯,就是您站在男朋友的角度是怎么看待钟仁君的演出服的呢?


P:这个.....这个可以说吗?


A:可以的,请您放心说。😏


P:好吧,站在男朋友的角度呢,我当然是强烈强烈坚决反对啦,可是Cody 根本完全不听我的意见啊。大冷天的我们钟仁就穿一件薄外套,里面空荡荡的,冷风直往里灌......(你忘记自己也穿的很少吗-。-) 待机的时候,我让他穿上厚外套,他总不听,老是这么倔。上次一感冒就是好几天,总是不懂得照顾自己…….......(以下省略一万字朴妈妈的碎碎念)


A:好的,那我们先忽视钟仁君冷的这一方面,您觉得性感吗?


P:.......这么直接的吗……


A:对,就是这么直接。


P:嗯……这不是废话吗,我,我当然觉得超级性感。你们距离他远,可能没有我这么直观的感受,他站在我身边,我的眼睛都不敢随便乱瞟,生怕起反应。这人简直就是人形春药,仅仅站在那就散发出一种引诱人的气息,更别说跳舞了……我昨天心里可是有一万只草泥马在狂奔,可憋屈了。因为我害怕会发生什么尴尬的事,一直都和他保持距离,也很少和他说话。昨天回去的时候,他问我是不是生气了,还委屈地问我为什么.........你让我怎么回答,唉,要不是最近太忙了,我真的想把他.............(此处省略应该省略的内容...)


A:打住打住,我们可是正经的报社。


P:哦哦,好的,反正我是真的很崩溃又无奈。


A:嗯,好的,感谢朴灿烈先生配合我们的采访,不好意思,打扰您休息了。


P:嗯,没关系。但是你们确定不会发出去吧。


A:您放心,讲诚信是我们报社的职业守则之一。


P:嗯,那就好。


A:好的,再见,打扰您了。


P:再见。




(ps:默默问一句,有人吃灿开的吗……冷到爆炸,明明很萌)

评论(14)

热度(6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